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云亮】有人说,赵云不帮他军师打蓝了(身体交换)

【云亮】有人说,赵云不帮他军师打蓝了(body change)
  早上,当孙尚香看到赵云只穿一件尺寸明显很小紧绷绷露肌肉的衬衫从他军师房里走出来时,她的笑容是逐渐变得邪恶的。
  但当她正乐呵呵地转过身,看到诸葛亮眼神迷离地套着一件宽大的衣服迈出赵云房时,孙尚香惊讶得连下巴都要掉下来。

  这难道是心有灵犀,但始终无法走在一起的孽缘?!孙尚香恨恨地在心里抹了一把辛酸泪,扛着炮轰轰轰地冲向了周瑜家的方向,也不知道她要去干什么。

  ………………………………

  赵云和诸葛亮只是走错房间了吗?
  非也,这只是上天安排的一次恶作剧。是的,他们昨晚身体互换了。什么心有灵犀,什么始终无法走在一起的孽缘,都是瞎扯淡。

  赵云早上是被自己亮醒的。他其实有一个独特的习惯,就是每天早上在快要醒之前打一个长长的哈欠。结果这次哈欠刚打完,他就觉得有什么很亮很闪的东西在一闪一闪的,脊背下还冒出 了什么很硬的小块咯着他的骨头。

  赵云也不是什么太多心的人,也没多管,反正也是快醒了吧。他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忽略了满屋子的蓝光和小窟窿,习惯性地握住了床边的长枪。

  “嗯……嗯?呃!……”怎么回事?!在差点吃了个狗啃泥后,赵云瞬间清醒了——我怎么拿不起我的长枪了?!然后他又很快发现了另一个奇怪的地方。

  “为什么我的声音和军师这么像?——
   不对!”他低头一看,
  “……为什么我变成了军师!?”

  ………………………………

  诸葛亮一起床就发现问题了。当他察觉到不同时,他急忙拿起一块镜子——然后差点把镜子砸掉。毕竟太他娘吓人了,虽然赵云长得也蛮俊的,这点不可否认。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诸葛亮刚开始彻底乱了阵脚(特别是当他低头看见自己的腹肌后)。他实在受不了一个赤膊的赵子龙就这样出现在眼前,所以诸葛亮最终还是冷静下来给自己找了 一件衬衫穿。

 
  “为什么我穿不上!!!”

  他和赵子龙的体型就真的相差那么多吗?!
  诸葛亮在全身抽搐地想拉上自己的衬衫扣子时这么想道。

  这是耻辱!

  ………………………………

  诸葛亮在看到“自己”裹着几乎是一块浴巾一样宽松的赵云的衣服出来,还一脸纯良羞怯时,他的内心几乎是绝望的。

  “那啥……”“赵云”——诸葛亮扶着额向不远处的“诸葛亮”——赵云招招手,“你是赵云吧,你过来一下……”
 
  赵云看到“自己”,表情如释重负,赶忙朝他大步跑过去。

  一步,两步 ,三步,四步……嘿咻嘿、嘿咻嘿咻……


  “军、军师……!你、也太弱鸡了吧!……怎、怎么跑几步就……呼……跑不动了……”赵云气喘吁吁。

  诸葛亮冷眼看着一脸要死的自己像个没骨头的一样跌跌撞撞过来,内心不仅想骂人甚至还想烧人。

  ………………………………

  “所以,我们今天要尽力伪装成对方的模样。其他的到时候再想办法。你能办到吗……军师?”诸葛亮,“赵云”在泉水悄悄对赵云,“诸葛亮”说。

  “云、…我一定竭尽所能!”说罢,便紧张地握住羽扇柄,像平时一样冲在了前面。

  “子龙将啊不对军师你皮那么脆跑慢点!”诸葛亮忙喊住他,心里吐槽子龙真是不省心。

  “军啊不对子龙将军我要帮你打蓝啊不然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已经坚强地跑到水晶前的赵云回头大喊。



孙尚香视角:
  对,我就是那个可以一炮教你做人的大小姐孙尚香。早上我看见了赵云将军和军师那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便赶紧找小乔讨论新本的大纲去了。我们讨论完,就打算去峡谷玩玩。

  我正打红爸打得开心呢,一边的小乔突然拉了拉我的衣袖。

  她一脸震惊地指向不远处蓝爸的地方:“香香,看那里!”

  “怎么了?”我干净利落地收了红爸,转头望去。


  所以今天是怎么了呢?

  为什么我看见军师在努力地打着蓝爸,而赵云将军在旁边站着看?

  我还听见他们隐隐约约的交谈声。“你可以先用一技能,再用二技能叠被动打。”赵云说。

  “是这样吗?”诸葛亮问。他看上去很小心翼翼地试验了一下,看上去好像很成功。

  “没错。”赵云拿起长枪来,好像想摇一摇,但最终因长枪太长只得作罢。

  “好了!”诸葛亮笑了,“来拿吧。”然后赵云上去一枪收了蓝爸。

  他们好像已经排练好长时间了,一切动作都是那么行云流水。

  “这……”

  “难道是什么诡异的情趣吗?”小乔目瞪口呆,韩信来摸扇子了都不知道。



也在不远处的刘备视角:

  嗯,今天我将军和军师又像平时一样待在一起了。腻腻歪歪的。

  中路即将爆发一波团战。我端着火铳待在草丛里,决定来一次惊喜意外的后发制人。小亮亮和子龙也准备着团战。很快,团战就爆发了。

  然后我就看见小亮亮一脸正气地、无所畏惧地、完全不像个法师反而像个坦克地冲到前面,一头扎进草丛,看到对面虞姬时,他毫不犹豫地一头钻出来,做了一个小小的原地起跳。对,就是那种小学生跳台阶的跳跃步伐。

  好精彩,好眼熟的操作!我懵逼了,虞姬懵逼了,小亮亮好像也懵逼了,他呆呆地立在那。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猜不透智商高的人了。

  一直躲在程咬金身后的子龙一脸无奈地冲军师喊了一声:“你现在是个脆皮啊!”
 
  小亮亮闻言一脸懊恼,趁快被怼的时候连忙用位移逃了出来——虽然……位移好像用得没有以前那么潇洒 了。说难听点像个跛脚的老太太扭秧歌一样。

  子龙……我也不知道他一直躲在程咬金身后干什么。待对面总算有些残血的时候,他突然“叭”地走出去(对,走出去),拿着长枪笨拙地戳了两下,用力往前朝一个残血的方向一指,他半天都没动,好像在期盼着什么。

  五秒过去了。

  残血全跑了,什么都没发生。


  小亮亮:“军啊不对子龙你现在没大秒人!”

  程咬金骂了一句娘。
 

  子龙很尴尬地捂住脸,退了下来。一边的小亮亮一反常态地摸摸他的脑袋表示安慰。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啊不对我忘了参团了!我忘了参团了! 
 

  tbc.

会有更新

评论(16)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