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冰秋〕沈峰主的难言之隐(3)

  当天晚上,仙姝峰让安定峰弟子送了一打纱衣素裙来,包括一堆形形色色的胭脂水粉。

  竹舍突然被女装填满,沈清秋噤若寒蝉,像是被惊呆了,实则心里暗暗期待起自己这孽徒变成大雕萝莉的模样,毕竟那么个男主光环满分的颜值,不做点什么岂不太可惜。

  “……”洛冰河抓了一把素裙的纱,抿了抿唇,用一双清澈的眼睛注视沈清秋,眼神包裹着无声的谴责。

  “冰、冰河…”沈清秋见他这样开始慌了,急忙开始哄他。结果哄人的话语刚出口半句,洛冰河的眼里已满含泪水。

  “师尊、…”他微微颤抖,似乎随时就要抽抽搭搭。

  沈清秋叹了口气,道:“冰河,很快就好了,不会演太久的…嗯…要是你不愿意…”

  他话未说完,洛冰河猛地抬头,激昂道:“怎么不愿意?弟子当然愿意!”他旋即又低下头去支吾,“只是…这裙装,只有那么素的,一点都不…”

  “不什么?”沈清秋问。

  “不喜庆。”洛冰河老实回答。

  “……”沈清秋无语了。

  “你是想成亲呢,还是拜堂呢?”沈清秋问。

  然后洛冰河不说话了,继续低着头玩手指,沈清秋仔细一看,发现他耳朵根红得犹如高邮鸭蛋黄。

  嚯,嚯,嚯哟。
 

  于是当晚仙姝峰众仙子齐聚,个个操起银针红线,时刻不歇分秒不让地赶起了工。

  据送布匹的安定峰弟子说,当时赶工的每个仙子脸上都是汗,和灿烂的笑容。

tbc.
 

★第一二章链接见评论

评论(23)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