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授/翻】【克昂chreon】地狱之缚(1)

嗷3原作者:realpoutydadsurvives(brainwitchletty)



肯尼迪警官垂下双臂,真的他妈的笑了起来。这是一种真诚的笑,看起来耀眼得和太阳似的。“克莱尔,”肯尼迪警官说,“克莱尔·雷德菲尔德。我和她一起来的,她告诉我她在找她哥哥。我猜雷德菲尔德这个名字在这里并不常见,对吧?我刚见过她,从各方面来看,她都活得很好。”



————————————

文/澜/德/    9627719


或   w/b    :迷你可乐鸡

最新   w/b   指路

——————

新年快乐

评论(16)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