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秀家三分之二兄弟】如果双方互换性格

.很辣 真的 光我掉的鸡皮疙瘩就可以做万紫千红小炒肉

.真的 很辣

.不要看了 真的不要再看了

1.忘羡

  魏无羡面无表情地戳了戳在床上睡得正香的蓝忘机。

  “魏婴哥哥,别闹…”

  睡得四仰八叉的蓝忘机耸耸鼻子不满地嘟嘟囔囔。

  魏无羡一言不发,轻轻地将他扶起来更衣。

  蓝忘机双眼死闭,嘴里直叫唤:“魏婴哥哥、好哥哥…别闹哈,再让我睡会儿,就一会会儿…”

  说完凑过去不停啄他的脸。


2.冰秋

  沈清秋拉过半掩的衣衫,嘤嘤嘤道:“冰河,是不是师尊技术不好,你、你不愿与我、探讨?”

  洛冰河看似十分苦恼地扶额:“不是这样的,师尊,我只是怕你疼。”

  沈清秋眼中的盈盈泪花登时一收,笑靥灿烂如花:“那冰河是愿意与师尊探讨了!?”

  洛冰河叹了口气,无奈地道:“师尊你开心就好。”

  顺便在心里狂刷了厚厚一屏的吐槽弹幕墙并在墙上替师尊写了个惨字。

完.



我呕。

评论(19)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