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秀家三兄弟】如果要在背后说对方的坏话


1.冰秋

  洛冰河严肃道:“与其让我说师尊坏话 还不如让我自杀。”

  沈清秋同样笃定地点点头,眼神坚定:“我不会在冰河背后说他坏话的。”

  我只会在我心里说。

完.


2.花怜

  花城看了这题目,忽然痛苦地抱着头蹲在地上蜷缩在了一起。

  谢怜见状忙去扶他,柔声问道:“三郎,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只听花城声如蚊蚋:“…哥哥,我错了…刚刚看到这个要求时我、我居然、居然还思索了几秒…我愧为哥哥的信徒…我错了,哥哥…”

  谢怜有一个错觉:也许这时的三郎和嘤嘤嘤更配哦。

  刚破身入尘的芳龄十七太子殿下——这个象征着自由的白衣男人,挥舞着斗大的铁拳击穿一根根土地的养老费,结实有力的胸肌淌着刚强的汗液和突兀的似火红痕,在灿烂的阳光下熠熠生辉——这是铁血翻滚出的印证!

  但太子并不领情,他脸上硬邦邦的肌腱在不停地战栗,粗声粗气地大吼起来:“混蛋!混账!畜生!!!”边吼边把山砸了个三尺深的大窟窿。

  土地公在一旁看得心尖儿颤,一边抹泪一边感叹:真是力拔山兮气盖世。


完.

3.忘羡

  魏无羡笑嘻嘻地瞥了瞥蓝忘机,把脑袋凑到他身后叽叽喳喳:“坏,坏,坏!”

  蓝忘机没有管他,扫了眼标题,淡声道:“家训有云,不可背后语人是非。”

  魏无羡闻言在他身后嚷得更欢了:“是非,是非,是非!”


完.

(1)特别喜欢羡羡
(2)真的没有用词不当
(3)我就是喜欢旧梗重谈
(4)最近一点都不忙 只不过头顶有点凉

评论(27)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