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王境泽×柳清歌

  沈清秋呆若木鸡地看着柳清歌左手一袋吱呀乱叫的短毛怪,右肩抗小鸡似的扛着一个穿着卫衣牛仔裤的少年,大步流星地走过来,将手里的一人一袋扔在地上。

  久违了!

  沈清秋见那熟悉的一抹鲜红的耐克和阿迪达斯标识,眼泪差点汪汪而下。

  老乡啊,是老乡啊!终于来了一个看起来比打飞机菊苣更靠谱的了!

  一边的明帆跑过来把短毛怪拖走了。柳清歌敏锐地注意到了沈清秋那关切的神色,问道:“你认识?”

  沈清秋忙摇头:“不。我只是很好奇师弟从哪遇到的这个人。”不仅一身现代装备,而且一穿就遇上柳巨巨,这仁兄可真是奇遇!

  柳清歌道:“认成短毛怪,误伤了。”

  柳清歌说得简单,其实他只放箭射到了一边的树干上,而这人刚好蹿出来,听到耳边“嗖”的一声后悲壮无比地捂住心口,呜呼哀哉一句就倒地不起了。

  沈清秋将那人翻了过来,当即大惊失色。

  柳巨巨!真不愧是柳巨巨!连射人都只射网红!

  他再仔细打量了一番这个一脸安详的王境泽。如假包换!童叟无欺!

  柳清歌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好了没?这人没什么蹊跷。”

  沈清秋应了一声坐了回去扇起风,脸色因为没吐槽完很不过瘾而复杂起来。

  身旁的洛冰河一言不发,一张稚嫩的脸黑到现在,趁机悄咪咪走上去踹了一脚。

  王境泽觉得自己是很可怜的。他刚莫名其妙地穿越到这个陌生的连炒饭都吃不到的地方就被人追杀,还差点被一箭穿心。

  而且他一觉醒来,睁开眼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那个追杀自己的仇人!

  这是什么剧情!城市孩子和野生少侠交换生活吗!

  王境泽惊得缩回床脚大吼一句:“娘娘腔你别过来!”

  “哈?!”柳清歌气得冷笑,乘鸾剑一挣出鞘三分,一片白光暴涨。
  王境泽曾经毕竟也是个王者,社会人的道理也不需细说,见自己马上就要被教导主任柳清歌削寸头,立马改口:“大哥!大哥!一时口误大哥!手下留情!!!”

  柳清歌一身戾气地收了剑。

  不久前,在他提着人离开时,沈清秋特地拦住了他:“柳师弟请留步!”

  柳清歌;‘何事?’

  沈清秋边扒拉死死拽住他的洛冰河,边抹汗道;"是这样,柳师弟。这人不是苍穹山派的,待会儿他醒来师弟可千万要以礼相待。”

  柳清歌淡声道:“我当然知道。”说罢转身便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沈清秋忙道:“哎!还有,把他留下吃顿饭啊!冰河,别用力了,撒手……”

  虽然很瞎眼,但是柳清歌还是有在听的。

  一旁的王境泽见这人并无别的动作,料想这人菜刀上LED灯的炫酷程度也不过如此,身为一个傲世王者岂能因这点小事而臭屁不起来。
  正在此时,他的肚子好死不死地叫起来。

  室内顿时鸦雀无声。

  柳清歌:“饿?”

  王境泽恼羞成怒:“去你妈的!老子在打嗝!”

  柳清歌冷哼一声:“别致。”

  王境泽:“像我这种精致男孩不别致岂不让人笑话?!”

  柳清歌巨巨表示不想理他,只是讥讽地勾勾嘴角,问道:“吃饭?”

  王境泽瞬间爆炸:“卧槽!我王境泽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破山上跳下去!也绝不吃你们这儿的一点东西!”

  柳清歌置若罔闻,昂首阔步地出去从外边单手端了一口盛满汤的大锅进来重重“铛”地一声放在了一张桌上,高冷地睨了他一眼,走了。

 

  沈清秋和柳清歌一起走在百战峰的小径上。

  沈清秋问:“师弟,你不会把他弄伤残吧?”

  柳清歌抱着剑,头也不回:“哼!”

  沈清秋大吃一惊:“不会吧!”

  聊着聊着,他们逛到了柳清歌的屋前。沈清秋只觉房门前一股子肉香四溢,还有个诡异的声音,乐呵呵地重复着“真香”。

  “真香,嘿嘿,真香!”

  沈清秋开扇掩面。

  真是要死了居然省了四五十一张漫展门票!

  柳清歌波澜不惊:“短毛怪成精。”



完.

评论(72)

热度(4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