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冰秋/论坛体】惊!当苍穹大男神和教授居然把结婚场地定在了刮台风的日子(完整版)

惊!当苍穹大男神和教授居然把结婚场地定在了刮台风的日子

论坛《苍穹大学《精品帖

 

#1.楼主
  惊啦!那个我们大学又帅又多金的霹雳男神洛冰河终于追到每天都会在直男吧打卡的历史沈清秋啦!!!!
  而且比追妻成功更劲爆的是,他们今天结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图】【图】
  如上图,今天巨蟹座台风刮得特恐怖,雨下得像冰雹一样,整个苍穹大都变成地中海了,他们究竟是怎么结的!
  今天我可算是体会到跋山涉水的感觉了,居然有几个人还是游着去看的!所以一群体育系人高马大的汉子挡在前面喝彩,我们这些妹子完全看不到啊呜呜呜!
  洛学长这种耐力跑全程中刺的人我不太担心,但是沈教授啊!他这种花一样的美男子(bu)怎么可以冒雨游泳呢!
  超级希望洛学长可以好好保护我们教授的说!
  

 

#2.
  先祝99!
  今天这场雨下得是真的大,学长他们真的是选了个好日子……(扶额.jpg)
  不过我十万个相信洛学长即使自己淹死也不会让沈教授浸到水里的,
  他可是传说级的男人啊……不知道历史系的各位记不记得,上次教学活动沈教授带着我们去一个考古基地考察学习。
  那里的路真的难走啊,我们半路上要爬座小山。我觉得我都要晒晕过去了QWQ
  爬着爬着,前面有一条半人宽的沟。不知道沈教授是不是被热昏头了,居然一脚直接踩了下去。
  然后我们听到“唰”的一声!洛学长居然飞速冲到了沈教授面前,在众目睽睽下趴了下去,舍身做了个人形桥!
  帅爆了!我为洛学长打爆长途!

 

#3.
  99999999999!!!!
  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不过……看了二楼和楼主的话,我感觉有好多问号在我头顶盘旋……
  比如二楼那个人形桥的故事,沈教授到底有没有一脚踩在洛学长的背上啊。
  如果有图,我想看(悄咪咪)
  

 

#4.
  先99
  楼上你想太多了。

 

 

#5.
  99
  三楼,怎么可能踩上去!洛学长可是沈教授爱徒啊,沈教授当然及时地把脚收回来了!

 

 

#6.
  祝99!
  啊啊啊我来正楼咯,这里同楼主,也是个跋山涉水去围观却被挡得严严实实的妹子,委屈QAQ
  好想看这两个颜值怪穿骚包西服的样子啊

 

 

#7.
  楼上矜持!你这样会被开除学籍的!!!
  看了这帖才知道,原来我今天在宿舍阳台抢救衣服时看到的一条人龙居然是冰秋的迎亲现场吗……
  先祝99然后遗憾自杀

 

 

#8.
  相比你们我很幸运!!今天特别想吃螺蛳粉所以淌着水去的食堂,谁知道占了前排!
  视频在这里不要客气!↓
  【爱就像…突然暴风雨.avi】
  9999!天长地久!

 

  
#9.
  卧槽这是哪里来的橡皮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情的小船吗!
  等等、八楼说的冰秋是什么?

 

 

#10.
  hhhhhhhh爱情的小船+1,洛学长和沈教授的小船稳如老狗!
  回复#9.:是他们的CP名啦,冰秋是苍穹大最火爆的校园homo股哦!吔我安利啦!

 

 

#11.
  爱情的小船+2
  洛学长真的好宠溺啊 不仅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给沈教授挡雨 还紧紧抱着!
  沈教授装作很淡定 但是额头以下都是通红的23333

 

 

#12.
  爱情的小船+3

 

  
#13.楼主
  爱情的小船+10086!
  wow我吹爆冰秋好吗我吹爆一百遍!人力鼓风就是我!
  送给八楼小天使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14.
  好甜啊!尖叫
  回复楼主:楼楼,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论坛上有那么多人知道沈教授在直男吧打卡啊
  我感觉我是个山顶洞人 瑟瑟发抖

 

 

#15.
  好奇+1

 

 

#16.楼主
  回复#14. #15.:我们都是在沈教授的微博上看到的啦
  当时沈教授和洛学长还没有在一起,却被我们系眼睛的姑娘们找出了不少爆点,比如一起喝的矿泉水,情侣卫衣等等
  知道冰秋这对CP后,沈教授每天都在微博里发他在直男吧打卡的截图,超级口是心非有没有!
  不过我们怎么可能上他的当呢!(骄傲.jpg)

 

 

#17.
  这里大四土木系
  去校外刨完土一刷帖就刷到这个
  洛学弟和沈教授在传闻中不是水火不容的吗
  怎么一转眼不仅没闹矛盾,还结婚了???
  (摸不着头脑.jpg)

 

 

#18.柳宿眠花
  回复#17.:你误会了,他们关系可好了。

 

 

#19.
  ???!!!
  楼上???

 

 

#20.
  柳宿眠花太太吗!!是柳宿眠花太太吗!!!!!!!
  原地翻滚五十周目!

 

 

#21.
  太太啊啊啊啊!!!!嗷嗷大哭!我要我的《春山恨5》啊!

 

 

#22.
  围观群众一脸懵逼

 

 

#23.
  同一脸懵逼,敢问十八楼太太大名

 

 

#24.
  楼上和楼上上!这可是柳宿眠花太太啊!冰秋圈子里最著名的文手太太!

 

 

#25.
  我是刚刚的十七楼和二十三楼!
  回复#18.柳宿眠花:失敬了!原来是冰秋圈的太太
  请原谅我这个不混同人圈的小咸鱼
  敢问柳宿眠花太太知不知道这个误会到底是怎么产生的
  有一段时间还在我们这些除了历史的系里刷得沸沸扬扬的……

 

 

#26.
  这么说来好像的确有这么一回事,那天是七夕节,朋友圈都被冰秋的两张照片刷爆了,说是师生矛盾什么的,都把一群秀恩爱的小情侣刷下去了
  而且里面的沈教授好像真挺生气的

 

 

#27.柳宿眠花
  回复#25. #26.:真的是误会,我比洛学长小一级,但我和他关系还可以,
  目睹一切的人在这里,我给你们详细讲讲这件事吧
  那时洛学长其实已经喜欢沈教授好长时间了。大家知道那天是七夕对吧,七夕前一天,他急急忙忙跑过来找我做告白指导。
  他的要求还有点高,说他要让全校的人都知道自己喜欢沈教授,又要让这个告白浪漫得让人难以拒绝。
  总而言之,就是浪漫、青涩、高调的告白。
  于是我就让他学那些标配型大学生告白,叫他买几打爱心蜡烛,再买一捧红玫瑰,第二天晚上在教师宿舍下把蜡烛点燃摆成爱心形状,再抱着花虔诚地高盛呼唤沈教授的名字,把他吼下来,这时洛学长只需要把花给沈教授,再加上几个群众起哄,对于沈教授那么个爱面子的人这告白基本上就成了。
  谁知他第二天由于太激动喝醉了酒。一切都安排就绪了,沈教授也千吼万吼吼下来了。
  然而当沈教授站在他面前,强行掩盖住自己的小惊喜,问他干嘛时,洛学长压抑许久的酒意突然上头了,喷着一口酒气醉醺醺地对沈教授说:我是不是很帅。
  然后就没有了!
  完全没用告白!!!
  这下你们知道这误会是怎么产生的了吧?我当时可谓捶胸顿足哇! 

 

 

#28.
  怪不得洛学长追了沈教授那么长时间才追到

 

 

#29.
  这就是传说中的 这时脑袋里进的水就是以后追妻流的泪吗

 

 

#30.
  不能再赞同楼上了。

 

 

#31.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结婚前怎么没看天气预报?看了的话就不会选在今天这个台风日结婚了吧

 

 

#32.
  +1疑惑

 

 

#33.
  +2

 

 

#34.
  +99999

 

 

#35.
  三十一楼的问题感觉是贴身好友苏菲才能知道的问题,不过我也很好奇

 

 

 

#36.柳宿眠花
  @向地打火车
  不用谢我

 

 

#37.
  要死,向地打火车??
  怎么越看越像那个冰秋圈杰克苏土味情话爱好者无脑炖肉的……
  告诉我不是!

 

 

#38.
  这个ID真是该死的眼熟啊,突然背后一阵凉意。

 

 

 

#39.向地打火车
  我窥屏窥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柳师…太太叫我了。
  顺便楼上的,你们没有猜错!我是!我就是那个冰秋圈杰克苏土味情话爱好者无脑炖肉的那个。
  自从某S姓师兄当了论坛管理员后我的大号就封封和和和和封封,所以特意注册了一个小号,ball ball各位要先帮我保密啊!!!
  其实我除了炖肉之外,我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你们洛学长的情感咨询首席专家,日子什么的都是我定的,我是不是很出色!

 

 

#40.
  收到,然后反手一个举报。

 

 

 

#41.
  我的鼠标在红色的感叹号前不停徘徊

 

 

 

#42.
  这位火车兄似乎非常有名,黑流量好多哦瑟瑟发抖。
  话说为什么要把冰秋的喜事定在今天啊,我被雨淋得快疯啦!!!
  再不停的话,说真的,这婚没法结了!我需要一个说法!

 

 

 

#43.向地打火车
  各位,各位冷静,冷静啊!我把我知道的全盘托出,大人有大量放小的一马!
  我想在座的各位知道洛冰河是个嘤…不不不只会向沈清秋示软的一个人吧。

 

 

 

#44.
  话是没错,但是
  ……嘤什么?

 

 

 

#45.
  对对对!洛师兄平时超级强势的一个人,像条凶凶的大狼狗,但一看到沈教授就瞬间变成小奶狗了,尾巴都甩上天了,随时都要去蹭一蹭~
  哎呀我这小心脏啊,迟早被这对狗男男折腾到衰弱。
  

 

 

 

#46.向地打火车
  回复#44:对不起刚刚被脸搓键盘了错字误纠orz
  是不是,大家都承认了吧。那我就来悄悄邀个功。
  其实,让他示软这个提议,是我提的(张学友.jpg)
  之前柳师…太太和你们说了上次七夕那个美妙的误会了,我就不多说了。
  不仅所有知情人士捶胸顿足,洛冰河酒醒后也捶胸顿足啊!他在掀了五张桌子后就一蹶不振,一副厌恶自己厌恶世界的模样。
  这个点子还是被严刑逼供出来的(洛冰河要不是学习成绩好他绝对是混黑道的校霸),没想到非常之有效!黄瓜君立马神魂颠倒了!
  快夸我快夸我

 

 

 

#47.
  夸…夸夸菊苣,没想到你是万恶之源……

 

 

 

#48.
  干……干得漂亮

 

 

 

#49.向地打火车
  哈哈哈,所以呢,这次你们洛学长特地来找我给他定个良辰吉日。
  我呢,就算了算他的生辰八字,正好算到他今天水逆,于是就定在今天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为什么的吧,我是有苦衷的啊!

 

 

 

#50.
  秒懂……

 

 

 

#51.
  啥、啥意思?我到底要不要举刀啊?

 

 

 

#52.柳宿眠花
  回复#51:我这么解释一下,因为洛学长为了示弱特别会嘤嘤嘤,所以打飞机选了他水逆的那天。

 

 

 

#53.
  为了让洛学长的眼泪嗦回去吗
  是个狠人。

 

 

 

#54.
  好狠啊,真的好狠啊,不怕憋萎吗

 

 

 

#55.
  喂楼上够了啊你才太狠了2333你不怕沈教授带三尺高的试卷来找你吗

 

 

 

#56.楼主
  哎呀你们咋还聊呢!大事不好啦!冰秋的小橡皮艇被路上的小石子砸破啦!
  洛学长…洛学长他uwegd$6#^vsdgfd
  

 

 

#57.
  aaaaaa不好了楼主被洗脚水大雨浇透了!!!谁来救救我们这些没有直播的孩子们啊!

 

 

 

#58.
  八楼我又回来了
  ↓
  【小狼狗刨.avi】
  

 

 

  

#59.
  妈耶。背着沈教授狗刨的洛学长,快存下来存下来,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啊!

 

 

 

#60.
  作为单身狗的我非但没有举起火把,反而刷起了99999

 

 

 

#61.
  99走起!

 

 

 

#62.
  99999

 

 

 

#63.
  99999999(天哪再说一遍洛学长我不担心沈教授那个爬二楼都会喘的人我是真担心!)

 

 

 

#64.
  9999999999(我提议先把打飞机菊苣砍了祈祷)

 

 

 

#65.向地打火车
  那什么……你们不觉得
  有一个现成的湿身普雷的素材吗!
  各位先息怒,我我我我再开一个坑,日更两万字,保证香艳,将功补过行不行?

 

  

#66.
  嗯…朕觉着飞机菊苣此话有理。
  顺便吐槽菊苣真是在被举报的边缘反复横跳。

 

 

 

#67.
  本宫附议。
  到时候举报小号就行,大号还是算了。

 

 

 

#68.
  臣附议!
  俗话说得好啊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嘛。

 

 

 

#69.
  日更两万字,牛啊这位叫火车的菊苣,你的肝成精了吧。
  

 

 

#70.
  哎呀呀这里小透明一只,一直在窥屏从未被发现qvq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46楼飞机菊苣说的话呀,
  菊苣为什么要叫沈教授黄瓜?是昵称吗?菊苣和沈教授很熟吗?

 

 

 

#71.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2.
  嗯~我嗅到了阴谋的气息~

 

 

 

#73.柳宿眠花 
  @向地打火车   我听我哥说沈教授在洛冰河背上打起了伞开始刷论坛了,透密可能要速度点了,这帖已经上首页了。

 

 

 

#74.楼主
  啊?会不会被删掉啊?

 

 

 

#75.向地打火车
  没事的相信我,以我的肝力长期训练的手速快到你不敢相信好吗,我这就秀那么一把请各位都备好键盘随时准备刷起666!
  接下来我就为大家揭晓沈清秋这个道貌岸然的c大历史系教授,为什么会被我叫作黄瓜的前因后hsfiweu%&%$&^
 

 

………………………………
……………………
……………
……
  该贴已被管理员【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永久删除
  
  用户【向地打火车】已被管理员【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关入小黑屋   时间:永久

 

 

 

 

 

 

  洛冰河一边熟练地在水里狗刨,一边偏过头笑看背上的沈清秋:“师尊,怎么这么高兴?”
  
  洛冰河暗自窃喜,毕竟今日是师尊与自己喜结连理的日子,师尊高兴就说明自己是真的被喜欢着的,和喜欢的人在那么多人面前秀恩爱谁不高兴啊。

  沈清秋在他背上,乐得伞都歪了:“你猜怎么着,我刚刚抓到了你尚师叔的小号!他肯定想不到我有两个小号,有一个也是管理员呢!居然还想把我刷文的号抖落出去,我呸…”

  为了保持,他只做了个“呸”的口型。洛冰河把这个可爱的小表情看得一清二楚,但他的心却凉飕飕的。
 
  

 

 

完.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