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冰秋〕这师尊的味道竟该死地少女

  【欢迎贵方进入本系统。本系统本着“补偿原作者和满足读者”的开发理念,希望为您提供最佳体验……】

  这熟悉又欠扁的系统音在大脑中突然响起,沈清秋像根弹簧一样从床上弹起,顺便一脚把洛冰河踹下了床。

  【鉴于《狂傲仙魔途》作者向天打飞机在贵方手下承受了过多的肉体伤害,系统自动重启,贵方要按系统要求完成任务以获取少女值。】

  沈清秋深呼吸了好几口勉强让自己平静了下来。但他屏息一听发现系统的确回归了的时候,他瞬间抓狂了。

  等一下!你有没有搞错啊!这破书都结局了还要搞什么幺蛾子?少女值是什么鬼?基佬弯不行吗!还有什么补偿打飞机?那是他活该,活该!

  沈清秋的思绪重回了前几日尚清华的新书发布会现场,自己穿越重重人墙后找借口把尚清华拽了下来拉到后台胖揍了一顿,心里又嫌弃又后悔自己为什么不买打手而要亲自上阵。

  【警告,警告,贵方的这种方法是无效的。】系统字正腔圆地答道,【目前贵方需要在现实中复制原作者最新作品里贵方的行为,直到少女值达到标准值。】

  【已绑定角色:沈清秋   武器:修雅剑  任务对象:洛冰河  原始少女值:0  少女值标准:100 】

  【 任务马上开始,请贵方做好准备,若失败将受到惩罚。】

  【3,2……】

  等、等等!沈清秋尔康手。

  惩罚是什么?

  【惩罚是将贵方填的坑全部挖完,让贵方再填一次。】系统大大方方。

  沈清秋:……

  等、等等!

  在现实中复制原作者最新作品里我的行为,意思就是我从现在开始要成为尚清华书里那个娇羞小公主苍穹山美宝莲沈清秋?

  【正解。】系统答道。

  沈清秋在选择死亡之前,努力回想起向天打飞机的最新佳作。

  《清静峰魅妖小仙师》
  《霸道魔君的雪莲艳妃》
  《仙君甜后:魔君,睡定了》
  《祸水娇仙别想跑》
  《腹黑魔君太危险》

  ………

  “师尊…师尊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师尊!”被一脚踹懵圈的洛冰河陡然转醒,见床上沈清秋一脸呆滞两眼无光的样子,吓得脸色煞白,一把抓住沈清秋,却一不小心把肩部的中衣扯下三分,露出白皙的肩头。

  丝丝寒意冻得沈清秋一哆嗦。他眨了眨眼睛,张张嘴,正想说什么时,系统好死不死地开始用谷歌音捧读起提示内容来:

  【“师尊,小笨蛋,你真的以为你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吗?”洛冰河寒星般的眼眸中映出一层如漆的血色,俊美而又危险。他薄唇轻启,吐出的一个个霸道冷语,似将沈清秋禁锢于自己爱意的牢笼中。随后,洛冰河伸出手,一把把沈清秋身上薄如蝉翼的衣裳撕了下来。

  “不、不要!求你…冰河!”沈清秋嘤嘤啜泣,整张小脸铺着淡淡的粉色,纤细美妙的身体在薄衫下发抖,看上去很可怜,让人想好好疼爱他一下。

  “我、我最喜欢冰河了,我想天天和冰河在一起,怎么可能离开冰河呢、…”沈清秋眼里噙满了泪水。】
 

  …………

  “咚!——”沈清秋重重地倒了下去,用后脑勺热情地亲吻了床板,嘴里不住地喃喃自语。

  “师尊……”洛冰河忙收了手,有些不知所措。他担忧地凑近了沈清秋,想听听师尊在说些什么。

  “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我睡了…”沈清秋死死闭上双眼佯作安详地躺平了。洛冰河闻言叹了口气,刚想替他盖上被子,沈清秋突然低声道:“法克…别别别,大哥,我做,我做还不行吗?”

  洛冰河第一次觉得应该给自己的智商充值了。他抚了抚沈清秋的后背安慰道:“师尊,太晚了,要做明天做,你会吃不消的。”

  洛冰河正说着,只见在微弱的灯光下,沈清秋冒着血丝的眼睛里泛起了水光。

  “师…师尊?”洛冰河愣住了,“你哭了?”

  沈清秋心道放屁,我只是憋着一个哈欠没打而已,我又不是奥斯卡清秋。

  他瞅了眼一脸茫然无措的洛冰河,心登时软了半塌,于是咬了咬牙,把自己肩上滑落的衣服再往下扒了点,再把衣服角塞到洛冰河手里。

  然后,忽视洛冰河的一脸懵逼,小声啜泣起来,哆嗦着开口:“冰河,不要不要不要啊。”仿若被冻僵的野鸡。

  洛冰河似乎被雷劈了,半晌一动不动,一直保持着两眼圆睁嘴巴半合的表情。

  沈清秋转向一边呕了一会儿,深吸一口气,咬紧牙关,继续道:“我老中意冰河了,想天天和他挤一炕都来不及,咋会随随便便撒丫子跑呢!”

  说罢,沈清秋仿佛被抽干了全身的力气,哐一声砸回床上,用被子把连捂得严严实实。

  “嘿嘿嘿…”

  沈清秋忽然听到洛冰河的笑声,臊得隔着被子不轻不重地又踹了洛冰河一脚:“大半夜的你笑啥啊。”

  洛冰河脸红得像个虾子一样,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不知道,但我就是…嗯…嘿嘿。”

End.



  【恭喜!少女值+10,目前少女值:10,离任务完成还剩少女值:90。】

  沈清秋抱着从洛冰河那抢来的棉被在黑暗中干瞪眼:系统你也太小气了吧!就加10?我这么努力你加30也不为过好吧!

  【任务要求:女子力  】

  沈清秋气成大小眼:我还没有女子力?莎普爱思滴眼睛!

  【温馨提示:女子力 并非 东北汉子力】
 

————————————
点梗感谢! @嗑糖到迷幻
 

评论(21)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