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冰秋〕辣鸡漫威,毁我爱情

1.

  沈清秋是个漫威老铁。

  怎么形容呢,他可乐只喝可口可乐,看见蟑螂拿起了锅盖而不是拖鞋 甚至曾经尝试过蓄一个铁罐式胡须结果因为一根毛都长不出来而作罢。

2.

  洛冰河又是谁呢?

  简单点说,就是沈清秋的学生兼老公。

  虽然沈清秋通知举起双手双脚反对这一说法。

  洛冰河,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外表道貌岸然仪表堂堂,内心嘤嘤呜呜哭唧唧。

  他对沈清秋细致入微,连沈清秋长了几根毛几颗痣长在哪都知道故沈清秋入漫威股的事他也心知肚明。

  五月份,对沈清秋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他盼星星盼月亮的妇联三终于上映了。贴心小宝贝洛冰河,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手机 以快银的速度抢了两个VIP二号包间正中间的至尊宝座,再虔诚地把手机呈给找座位找得焦头烂额的师尊看。

3.

  沈清秋高兴坏了,香了洛冰河好几口,嘴里还拼命夸他。

  洛冰河也高兴坏了,难得师尊这么主动,主动得都哦哦西了,他就喜滋滋地,顺势将沈清秋压倒在塌上。

  洛冰河:“师尊,搞搞吗?”

  沈清秋将他推开,坐了起来,端端正正,笔笔直直,义正言辞道;“不搞,熬夜对皮肤不好,我要漂漂亮亮地去看我的男神女神。”

  洛冰河:“男神?女神?谁?不是我?不止一个?”

4.

  洛冰河忙给宁婴婴打电话:

  “师姐,你说师尊爱的是我还是漫威?”

  宁婴婴道:“阿洛,你是不是烧坏脑子啦,这么幼稚的问题还要问我啊。”

  “当然是漫威啊。”

5.

  洛冰河在梦里吓嘤了。

6.

  第二天,沈清秋一身绚丽的周边,连手里拿的折扇扇面都换成了海报,整装待发。他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出发,正走向车库。

  洛冰河觉得师尊高兴,自己应该也是高兴的。

  嘤。

  只见一瞬间,沈清秋脸色一沉。洛冰河沉浸在伤心中还未自拔,紧接着沈清秋电话响了。

  接着,尚清华的声音传来:“喂!瓜兄啊!我借你车用一小时啊!大王生气了啊!再不去哄他性命不保啊!”

  偌大的地下车库中,尚清华的声音显得无比欠扁,甚至还带着回声。

  “向天打飞机你姥姥!!!!!”

7.

  第一次见到如此狂暴的沈清秋,身后的洛冰河吓得虎躯一震。

  暴娇师尊。

  何止可爱,简直想日。

8.

  洛冰河笑了。

  沈清秋:“??你笑个几把?”

9.

  最后,洛冰河打横抱起沈清秋,又快又稳地穿过密密麻麻,川流不息的人流和车流,朝影院奔去,将种马男主不破金身携带的惊人爆发力彰显得淋漓尽致,宛如一头鸵鸟,还是头很帅的鸵鸟。

  沈清秋在他怀里一颠一颠,道:“冰河,你知道吗?”

  洛冰河脸不红气不喘:“师尊何事?”

  沈清秋道:“我觉得你像匹铁马。”

  洛冰河耸了耸鼻子,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10.

  纵使洛冰河堪比博尔特,到了影院他们还是迟了十五分钟。沈清秋表情凝重,换了票后就拉着洛冰河冲进了二号厅。

11.

  洛冰河无所不知,但他不知道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沈清秋是个平凡老百姓,一贫如洗惯了 从来没有去过传说中的VIP包间,所以他慌不择路,本能地冲进了普通二号厅。

  第二件事是这个普通厅放的也是妇联三,而且快放完了。

  洛冰河试图拉住沈清秋,但他如脱缰的野鸡,叫也叫不动,拉也拉不住。

  洛冰河对自己攻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12.

  他们找了个空位置坐好后,沈清秋终于发现了端倪。

  他周边上的超英,在他眼前,毫无征兆地,一个一个地变成了灰,一点铺垫都没有,叫都没来得及叫一声,电影就结束了。

  洛冰河预感不妙,转头看向沈清秋,只见他脸一会儿黑一会儿白,黑时得和黑漆漆的电影院融为一体,白时白得比屏幕还刺眼。

13.

  “师尊,你喝点水呗。”
  “不喝。”

  “师尊,你要不要吃粥啊,我喂你好不好?”
  “不要。”

  “师尊,我们来睡…”
  “睡你麻痹。”

14.

  拍的是个几把电影。


完.

评论(11)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