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生

看新文的朋友请千万别去翻我黑历史
最近巨忙无比
wland:星屑粒 491221

【华武】记一个工地互殴的脑洞(真事改编)

  一个脑子直肠子直人也贼鸡儿直的直男华仔(自认为)和亲友打赌说自己要在七夕前找到一个情缘,不然就跳金顶自杀。

  结果他真没找到情缘。滑稽。

  秉承着说一不二的信念,华仔轻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飞上金顶,在众目睽睽之下眼一闭,牙一咬,一个飞跃,成功摔成了九级残废。

  正当他可怜兮兮作蠕虫状爬行求拯救时,一个脸捏得妖穿的也骚包的道长正好路过,意思意思把他救了起来。

  华仔被道长的骚气和热心闪到了腰,发现他和外面的臭脸富当真的好不一样。于是他十分感动地道了谢,那道长问他为什么想不开,他也如实说了,用特别特别惨、怨天怨地的那种语气。不一会儿,两人就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

  工藤华仔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小九九:这个道长说话时很喜欢用语气词“了呢”“了吧”“哎呀”,很像一个网聊的小姑娘,而且再一想,某手游武当门派就以90%的玩家都为女性称霸于整个游戏!

  华仔被自己打动了。长期渴求配偶的经济适用男华仔斩钉截铁地下了一个结论——这个道长是个小姐姐!老子要泡他!

  机灵的华仔在兴奋之余依稀回忆起了帮里有情缘的老前辈的教导:“记住,现在的妹子都喜欢男性在自己面前保持一个小奶狗的形象,这是一个把握妹子真心的好方法,童叟无欺!”

  华仔是个特别会把握精髓的人,他异常精准地把握了一个“奶”字。于是,他在两人的对话中是不是耍个小赖,撒个小娇,哼哼唧唧那么几下,奶得十分到位,堪称G奶的一枕华胥。

  道长被他这么一奶,说话态度又软和了三分。华仔十分窃喜,然而他没想到这个号不是道长本人在玩,而是道长的妹妹在用号帮道长找情缘。

  妹妹和华仔互加好友下线后,超级兴奋地拉着她哥说哥,我帮你找到了个巨可爱的妹子,虽然她玩的是华山成男号,但她会撒娇会卖萌绝壁是你的理想情缘啊哥!

  道长一听嘿有点意思,然后第二天就和华仔约了起来当了情缘。

  华仔欢天喜地,觉得哎呀这一信仰之跃真的值,直接跳到姑娘怀里了。于是他拼尽全力塑造起了自己的小奶狗形象,奶得不亦乐乎。就是有一点奇怪,这个道长说话突然不带语气词了,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估计是太害羞了吧。

  得亏我们道长是个爱打直球的人,当华仔问他时,他犹豫了一会儿说了一句:“你人太好了,我有点不好意思,怕不小心惹你不高兴。”

  华仔一听,高兴得恨不得直接娶了这个人,心道我怎么捡了个这么可爱的宝。殊不知在道长眼里,他才是那个天上掉下的华妹妹。

  之后两人一直如胶似漆,一起泡澡一起骑马一起放灯,小日子过得好不甜蜜,火花都快擦成烟花了。接着,春天到了,CLX里的基佬们又到了交配的季节,华武两人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欲火,兴高采烈地约了个地址准备奔现。

  结果两人一到地,确认过眼神后,人都傻了,气氛也逐渐蕉灼起来。两人都深深地感觉自己的贞洁被一个无耻之徒给骗走了,险些猛男落泪,于是连扭带扯地到一个工地要打一架。

  华武两人长得都不差。华仔直男审美,所以是照着自己照片捏的脸,长得很邻家帅小伙,但毕竟从小当校霸当到大,现在甚至还在当刑警队长,一举一动都有种大狼狗的狠戾味道,和小奶狗完全不搭边。

  道长出身于音乐世家,长得清逸秀气,他也是按照自己照片捏的脸,但由于妹妹的介入不得不妖了起来。就算如此,道长也是被逼着学陈氏太极拳和跆拳道黑带的人,而且长期演奏乐器的手劲儿特别大,最擅长的就是抡人脑袋,十分社会。

  双方都来着不善,气势汹汹。华仔丢了烟蒂,打量了会儿这张平日里见过无数遍的脸和这个单薄的身板,终究于心不忍,觉着自己在恃强凌弱,于是准备让他三招。

  道长恭敬不如从命,撸起袖子就把他摁在地上打。但他还是忍不住心软,没有太下重手。

  这两人边打边骂:“你这个骗子,说话那么娘,害老子以为你是女的!”

  “我靠!一天到晚撒娇的到底是谁啊!”

  “你脸捏这么撩干嘛!还偏偏选武当玩,搞得老子天天想日你,你有病!”

  “卧槽你他娘想日谁?!(锤)龟孙,我让你说脏话!”

  两个人都没使劲,就一直打到傍晚,误会也在口水战中不知不觉消除了(道长从小受音乐熏陶,骂人都像在唱rap)。

  打完后,华仔和道长精疲力竭地坐在两块砖上,华仔抹了一把被锤歪的Tony老师的杰作,十分惆怅地点起了烟,长叹一声道:“我怎么又要单身了。”

  道长的情绪也很低落,他拿了华仔一根烟给自己点起来:“我也是,现在的妹子要么腐得一批,要么找情缘都要找李泽言那种类型,要求太高了。”

  “兄弟你苦啊。”

  “彼此彼此吧。”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

 

  两人相视一眼,直球武当发言了。

  “其实吧,你长得还不错啊,性格也还行,咋找不到人处呢?”

  华仔吐了个烟圈:“唉…人穷志短呗。”

  他又说:“你不也挺好看的,还要和李泽言比?我就比较喜欢你啊。”

  道长第一次被人打比自己还直的球,如遭雷击,愣了半晌,骂了一句:“操,要不我们还是继续当情缘吧。”

  然后他们就幸福甜蜜一言不合就掀桌干架地在一起了,有什么问题是打一架后睡个觉不能解决的呢。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